轉移過去
瞎說的東東~1

你我永遠在一起!
這是我一輩子永遠無法實現的夢!!
難到真的注定一生
只能把妳放在心裡~
讓一切成回憶永遠埋藏
在內心深處~
真的好想好想在見妳一面!!
真的好想好想再擁抱妳一次!!
如果只能在夢中才會實現~
讓我沉睡在這場夢裡
永遠永遠不要清醒~

真ㄉ好想忘記妳
忘記這些年妳為我付出ㄉ一切~
忘記你我之間ㄉ感情~
但是我沒辦法真ㄉ沒辦法~
愛上妳以後我不再是我自己
我ㄉ心一直繫在妳心
我好恨自己為何不能冷酷ㄉ對待妳我ㄉ感情~
我不恨妳也恨不了妳~
只怪我自己為何要讓我ㄉ心讓妳掏空........
一直深愛妳ㄉ陌生人
[我對你來說已經是ㄍ陌生人再你決定要離開時就只是ㄍ陌生人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102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