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~~


午夜~
輾轉難眠~
不聽使喚的淚水又悄悄得滑落左右臉頰~
窗外~
星空點綴出妳美麗的臉龐~
信紙~
寫滿對妳的思念~~~
好想告訴妳~
愛妳的心從未撲滅......

{種下愛情的種子~
細心苛互灌溉
慢慢成長而開花~
但並不是每顆種子
都會開花結果~}

當你需要我的時候
我會出現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的時候~
哪時候我相信你一定很幸福~
我會選擇靜靜的離開~~~~


一見鍾情~需要一分鐘~
喜歡一個人~需要一小時~
真心愛上一個人~需要一天~
但要忘記一個真愛的人~
需要一輩子?


習慣一個人發呆~

習慣看著窗外的街道發呆~

習慣抽著煙坐在電腦前發呆~

習慣喝著左岸咖啡的拿鐵發呆~

習慣拿著我和她合照的照片發呆~

習慣深夜裡聽著熟悉在熟悉不過的音樂發呆~

[不在哭泣的天空....發呆成為一種習慣~~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102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