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轉~3
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她~
常在陽光剛探出頭迎接新的早晨~
午後優美柔和的黃昏~
夜晚星星月亮點綴的星空下~
想起了離我越來越遠的她~
想起了一個不知道我喜歡上她~的她~

也因為這樣
常常對自己說
[在她~身後默默得祝福她!!
希望她能夠找到真正的幸福~~~^^

想把想念她得情緒收藏起來~~
但又不知道為什麼
今天特別想把這樣得思緒
用簡簡單單的文字來發洩~~
難道~~~
是我不在想把這樣的情緒~
壓抑在心裡嗎??
這樣的思緒收藏起來嗎??
自己也糊塗了~~~
{淡藍色是我今天的~~顏色}


想念妳的心只能用文字來表達
愛妳的心只能存放在心裡
等待是我唯一的選擇
時間是最好的證明


是否能打動妳的心[我不知道]
是否能再愛妳一次[我 知道]

~愛上妳我從不後悔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102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