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愛要怎麼說出口~
唱:趙傳/曲︰李宗盛/詞︰李宗盛
編︰徐德昌/鐘德民/黃秀偵

*叫我怎麼能不難過
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
我還能夠怎麼說 怎麼說都是錯
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
試著自己去生活 試著找尋自我
別再〔何必〕為愛蹉跎

#〔只是〕愛要怎麼說出口
我的心裹好難受
如果能將你擁有 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
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傳來你的溫柔
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後
誰知道會有多少愁 多少愁

叫我怎麼能不難過
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
我還能怎麼做 怎麼做都是錯
如果要我 把心對你解剖
只要改變這結果 我會說我願意做
我受夠了寂寞


~一首情歌打動~
~一顆冷漠的心~
~一份感動~
~撬開寂寞的心靈~
~當愛說出口時~
~心與心之間的距離~
~差距幾毫釐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102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