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特別累@@昨天臭弟胖妞
兩個小傢伙回來~~^^
一整晚只睡2~3小時~
為什麼呢??
因為臭弟感染了腸病毒
一直發燒一整晚都沒辦法好好睡~
所以囉!!
[舅舅不能當假的吧!]
為了體諒老姊平時的辛勞
犧牲睡眠幫忙老姊照顧臭弟囉!!
讓她有機會可以好好睡一覺
[唉~老姊上班也夠累的下班還要照顧兩個小傢伙]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凌晨1點20分公司車準時到達南崁
下了車~
拖著疲憊與沉重得步伐~
慢慢的~慢慢的~
晃~~到家
進了家門後~順便晃進阿母的房間
看見祖孫2人熟睡的臉龐~
[阿母~胖妞~ㄟ臭弟人呢?]
所有疲憊~沉重在空氣中~
消失了~^^[滿足]
[臭弟人呢?當然是姊姊帶回婆家囉!!]
[不然咧!!^^]
.............
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[發呆]~
回過神時~
時間已經過了快2鐘頭~
這時~~胖紐醒來了~
跑進我房間~站在我面前
雙眼呆滯~望著我..
問她肚子餓?要喝奶奶?
呆滯中....
我說胖妞來~舅舅抱~
她才露出笑容~伸出像米其林的雙手~^^
抱著她坐在電腦前
問她要聽音樂嘛!![點點頭]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累了~天快亮~開始想念我的床我的枕頭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102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