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沉默.....
我無言.....
這也是回應~溝通~~^^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想念~再第一次相遇後...
想念~再第一次分離後....

想念~在我腦海出現你柔美身影~
想念~在我夢中出現你美麗臉龐~

想念~讓我的心不在孤寂
想念~讓我的心激起漣漪

想念~讓時間停止運轉
想念~讓時空開始倒轉

想念~甜蜜
想念~苦澀

747載滿想念的心~
起飛~~
再1萬5千英呎上~
尋找~~
愛的真跡~
等待~~
降落的地平線~~~

{胡言亂語~胡思亂想}
{下班後~太閒的囧@@}嘻~ˋ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102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