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Oct 04 Thu 2007 02:23
  • 嘿~~~

一根煙~~
認識了~~
某某航空的機長~~~
{會說台語的黑人~~}酷的咧ˋˊ
為什麼會認識他咧!!
因為我工作的地方離貨機坪不到10公尺
而他開的飛機是貨機
某天他下機後想找地方哈根煙
走進我工作的地方
好死不死作業現場只有我一個人
他只好走過來問我這裡有吸煙室?
{機長:請問有可以抽煙的地方嗎~~台語~}
{{雖然說的2266但是還聽得懂他要表達的意思}}
{囧:我們休息室可以抽煙~跟我來~}
{{傻眼@@黑人也會說台語~好玩}}
之後他只要有來台灣
要直接接飛離台
{有1個多小時的時間他會有空檔}
他都會到我們休息室抽根煙
他飛來台的當天我有班有遇見
我們都會哈啦個幾句.......
{囧和機長~一根煙~成為朋友}

可惜的是...唉~~
自從我換單位後就沒在遇見他了~~
有好多問題還想問他說....
{如果他還是一樣開貨機沒轉開客機我想應該還有機會遇到他吧!!}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zx1027c 的頭像
zx1027c

囧~~大叔~

zx102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offeeirene
  • 還蠻好玩的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