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夢~

驚醒了

熟睡中的我

夢中的情節

我已不記得

只記得當時

醒來的情緒

非常壞...

是沉睡中的回憶

勾起了那場夢嗎?

頓時間腦海

隱約浮現出

過去的妳~我~

有如電影般的情節{畫面}

閃過我眼前...
~~~~~~~~~~~~~
回神後~

脫離了

半夢半醒中的我

告訴自己

上了鎖的回憶

有屬於它

該停留的位子

請不要輕易找尋

讓它跟隨著時間而流逝吧!~

~~~~~~~~~~~~~~~~~~~~~
{最近真的累壞了@@}
好幾天沒上來寫543~
仗著明天休假來543~
{{明天??算是今天}}
{嘿嘿!!ˋˊ}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102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