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A跟C在一起了ㄟ
聽說B跟E分手了ㄟ
聽說他跟她又....

哪你有聽說我不喜歡~聽說~這玩意兒嗎
還有誰跟誰怎樣又怎樣~XX又OO
那也是他們的事跟我毫無關係吧!!

電話裡頭的小廣播
常常打來批哩啪啦
說著他又聽說的事@@
真搞不懂
他是喜歡八卦
還是以別人的事
來作為自己的娛樂~
難道~別人的事
對他來說特別重要呢?
{我想應該是吧!}
{這問題多年來一直想問他都沒機會}

小廣播還是老樣
十五年來一成不變
{給他拍拍手~放煙火}ˋˊ

漸漸入冬的天氣
讓我那~可愛~的鼻子
又開始在作怪了@@
明天該找個時間
去見見耳鼻喉科的工程師~
請他幫我好好鑑定~修理~
{唉!!我可憐的大洋小妞}
{不是我要棄妳~請原諒我吧!}
{大叔~心在滴血~手在顫抖著}
{相信妳一定能體會~對吧!!}


{{以上~~大叔無聊打東東滴~}}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102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